Ranch 2 Fire 已燒毀2500英畝山林 Azusa 附近居民強制撤離令目前已被取消

| August 14, 2020 | 0 Comments

Azusa 附近天空可見滾滾濃煙,數千英畝 Angeles National Forest 受山火影響。

截至週五(8月14日)清晨,大火正在逐步遠離居民區,先前的部分強制撤離令已被取消。

    

Image via Youtube/KTLA 5

    

這場山火被稱作 Ranch 2 Fire, 位於 San Gabriel Canyon Rd 和 North Ranch Rd 區域間, 於8月13日下午 02:53 左右開始。截至14日早上,運用了一百位消防員,山火已燒毀約2500英畝森林, 0%被撲滅。根據風速不同,火勢以每小時 5~15英里的速度在向西南方向蔓延。 在炎熱和乾燥的天氣下,預計火勢還會繼續增加。

    

Screenshot via inciweb.nwcg.gov

    

週四(8月13日)晚間,山火逼近 Highwood Court 和 Mount Laurel Way 附近的房屋。家住 Boulder Ridge Court 附近、 Highwood Court 以南的 Mountain Cove 居民在13日下午被要求強制撤離。當時約有300所房屋受到威脅,要求撤離的居民可在 Azusa Pacific University 暫時避難。

    

    

39號高速位於 Sierra Madre Avenue 的北向車道和 East Fork Road 的南向車道均因此關閉。

    

    

14日,消防員成功地將火焰帶離了居民區,火勢預計會於15日早北移至上個月發生 Dam Fire 的區域。根據 Azusa 警察局的推文,所有疏散命令從13日晚上11點開始解除。

警察局還表示,由於緊急車輛仍留在該地區以監視火災,因此39號高速公路將保持關閉狀態。

    

    

    

    

資訊來源:Azusa Police, Angeles_NF, KTLA 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