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宅家太無聊 溜冰鞋需求激增

| August 11,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疫情期間每個人都需要宅在家,不找點樂趣玩玩人都要瘋了!因此,在這期間人們都花儘腦汁去想著如何娛樂自己。電玩,桌面遊戲等等應運而生,而最近又興起了一項讓許多人充滿青春回憶的運動–溜冰鞋 (roller skates)。

Image via instagram/pigeonsrollerskateshop

位於加州 Long Beach 的一家溜冰鞋店老闆 Shayna “Pigeon” Meikle 介紹道,在這疫情期間,人們對溜冰鞋的需求激增,成千上萬人來排隊購買,有些還在前一天晚上就排著對,為的就是一雙溜冰鞋。

在疫情爆發前的幾個月,Meikle 已經將她的溜冰鞋店搬到了一個更大的店以容納更多的人群,最終因為新冠疫情關係不得不暫時關門,但買溜冰鞋的人不減反增。

“這真的不可置信!” Meikle 說道,“店裡的溜冰鞋根本供不應求,基本開賣第一天就售光了。”

Image via instagram/pigeonsrollerskateshop

Meikle 希望溜冰鞋 (roller skates)能在社交媒體上的日益普及,並且將滑冰文化發展下去,讓更多的人愛上這類運動。

 

 

 

資訊來源:abc7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