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洋蔥召回 來歷不明的直接扔不要吃

| August 10,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據洛杉磯衛生官員報告,加州紅洋蔥供應商存在感染 Salmonella (沙門氏菌)的產品,以致多達43個州的數百人患病。    

    

截至上週五(8月7日),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 (CDC) 報告了43個州的640例病例和85例住院病例。FDA 正在調查位於加州 Bakersfield 的 Thomson International, Inc,該公司有可能是感染沙門氏菌的紅洋蔥來源。

    

感染分布的地區主要集中在西岸和西北各州 | Image via CDC

    

可能由於交叉感感染,該公司自願召回了所有紅色、白色、黃色和甜洋蔥。此次召回還擴展到了一家跨國連鎖超市內的洋蔥和一家位於德州的保健食品公司生產的沙拉,三明治和其他產品。

    

    

感染沙門氏菌可能會出現的症狀

  • 感染沙門氏菌的多數患者會在暴露後6小時至6天內會出現腹瀉、發燒和胃痙攣。疾病通常持續4至7天,大多數人無需治療即可康復。
  • 某些病情嚴重患者可能需要住院治療。
  • 沙門氏菌感染可能會從腸道擴散到血液,然後擴散到身體的其他部位。
  • 5歲以下的兒童、65歲及以上的成人以及免疫系統較弱者更易病情加重。

    

每日報告的確診感染病例 | Image via CDC

    

    

CDC 對消費者的建議

  • 在家檢查冰箱和廚房。檢查包裝或在洋蔥上尋找貼紙,看看它是否來自Thomson International,Inc。如果是,請勿食用並把它扔掉。標籤上可能包含的其他品牌名稱包括 Thomson Premium,TLC Thomson International,Tender Loving Care,El Competitor,Hartley’s Best,onion 52,Majestic,Imperial Fresh,Kroger,Food Lion 等。
  • 檢查預製產品。此次召回也包括洋蔥製成產品,包括熟食沙拉和蔬菜混合物。
  • 如果您無法分辨洋蔥的來源,請不要食用它們,並把它們丟掉
  • 洗淨並消毒所有與洋蔥接觸的用具,例如檯面、儲物箱、冰箱抽屜、刀和切菜板。
  • 向餐廳和雜貨店查詢。當您從餐廳或商店訂購食物時,請檢查以確保它們沒有供應或銷售來自 Thomson International,Inc. 的召回洋蔥,或任何用召回洋蔥製成產品,包括色拉、三明治、炸玉米餅、辣味醬汁等食物和蘸醬。

    

    

被召回的部分產品標籤

    

被召回洋蔥產品標籤 | Image via CDC

        

    

    

    

資訊來源:CDC,abc7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