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mart 舉辦戶外汽車影院 另類體驗衝擊傳統(8/14-10/21)

| August 7,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Walmart

    

由於新冠疫情,2020下半年電影發行日不斷變化,而傳統的電影院將無限期關閉。Walmart 近日宣佈,計劃將美國160個門店的停車場改造成臨時汽車影院!該活動將從8月14日至10月21日在全美數十州的160家 Walmart 店停車場進行。    

    

Image via Walmart

    

Walmart 方面表示,汽車影院將播放由 Tribeca Enterprises 策劃的電影,該公司最近還推出了一個夏季電影汽車影院系列,以將電影、音樂和體育賽事帶到更多的美國汽車影院。

    

https://twitter.com/Walmart/status/1290997231840104448?s=20

    

至於電影,自然少不了“蜘蛛俠” “神奇女俠” 等好萊塢大片,精選影片將包括:”Friday Night Lights”, “The Karate Kid”, “Space Jam”, “Black Panther”, “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 “The Lego Batman Movie”,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Spy Kids”, “Teen Titans GO”, “Wonder Woman”,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Ghostbusters”, “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 “Back to The Future”, “Beetlejuice”, “The Goonies”, “The Wizard of Oz”, “Dolphin Tale, Selena”, “Cars”, “The Iron Giant”, “The Lego Movie”, “Madagascar” 等等。

    

Image via Walmart

    

除了看電影之外,Walmart 汽車影院還可能有特魯(Drew Barrymore),彼得·伯格(Peter Berg),珍妮弗·加納(Jennifer Garner),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克里斯西·梅斯(Chrissy Metz)等特別嘉賓的在線表演,有時甚至可能是現場表演。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  Walmart 活動官網 (點擊查看查詢。

    

Image via Youtube/ABC News

    

另據 CNBC 報導,汽車影院的興起也讓一些娛樂公司得以絕處逢生。美國一家主營戶外電影屏幕租賃業務的娛樂公司負責人表示,在過去十餘年間,該公司的主要收入來自人們辦活動、開 party 時在戶外共同看電影,而疫情讓他們損失慘重。但現在他們將主營業務放在將 LED 大屏租賃給汽車影院,這樣汽車影院便無需等到夜幕降臨(幕布投影需求),而是可以全天放電影。負責人表示, “白天的戶外電影放映是個新概念。可以說,是汽車影院讓我們獲得重生,現在生意好極了,彌補了我們不少的損失。”

        

活動詳情:

  • 內容: Walmart 戶外免費影院
  • 時間:8月14日~10月21日
  • 地點:全美十多州160家 Walmart ,具體查詢官網
  • 價格:免費
  • 網站:https://thewalmartdrivein.com/

    

    

資訊來源:thrillistCNB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娛樂, Events活動,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