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Sonata被Wards汽車雜誌評選為2020年十大最佳用戶體驗車款

| August 7, 2020 | 0 Comments

功能配備完善的現代汽車Sonata因其方便駕駛人操作的輔助科技而被Wards汽車雜誌認可。Sonata便利且直觀的技術包含10.25英寸的導航顯示屏幕、級距內首創12.3英寸的TFT薄膜顯示儀表板、無線充電、全新線控換檔檔位選擇器、遙控智能停車輔助,以及數位鑰匙,給駕駛人與乘客帶來愉快的體驗。

2020 Hyundai Sonata Limited Interior

北美現代汽車產品計畫總監Scott Margason表示:「現代的設計師與工程師團隊不懈努力,為Sonata創造出一個『美麗且聰穎』的內部體驗。我們很高興這些努力的成果能受到Wards汽車雜誌的讚賞,讓Sonata在十八台新車中被挑選為Wards十大最佳用戶體驗車款之一。」

Wards雜誌資深分析師與評委之一的Drew Winter表示:「碩大的顯示屏幕以及大量的用戶體驗 (UX )與先進駕駛人輔助系統 (ADAS) 功能使2020 Sonata成為一個無與倫比、極富價值的車款。如果市面上有一台能吸引主流買家遠離跨界休旅車的車款,就是在指Sonata。」

Wards汽車雜誌十大最佳用戶體驗的重點在於鑑定易於使用的駕駛介面、易於編程的導航系統、可靠的防碰撞科技,以及簡單明瞭的智能手機操作,讓駕駛人能夠在行駛期間輕鬆查看簡訊、郵件,以及電話聯繫方式。

Wards汽車雜誌編輯對全美十八台具有全新或是重新設計的用戶體驗功能 (例如觸控式屏幕、語音控制、連接性、駕駛人輔助科技,以及整體用戶使用容易度) 的車款進行評估且給予評分。鑒於可用的功能與科技,Sonata在強大的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獲獎者將在8月18日至20日舉辦的Informa Tech汽車集團超級活動的全新線上儀式得到表彰。這個活動還將包含Wards汽車雜誌用戶體驗、Wards汽車雜誌內飾、TU-Detroit車展,以及先進駕駛人輔助系統/自動駕駛汽車大會等活動。

 

北美現代汽車

我們在北美現代汽車深信每個人都應得更好的車。從我們設計和製造汽車的方式到我們對待顧客的方式,讓事情變得更好是我們所做一切的核心。現代富有尖端科技的SUV、房車、休旅車,以及替代能源車款皆有現代保固計畫的背書,這是我們讓顧客能有更好經驗的承諾。現代汽車全車系在全國超過八百三十間經銷商銷售,並且將近一半的車輛是在位於阿拉巴馬州的現代汽車製造廠建造。北美現代汽車的總部位於加州噴泉谷,為韓國現代汽車集團的分公司。

請至www.HyundaiNews.com查詢更多北美現代汽車相關新聞

北美現代汽車華人粉絲俱樂部Facebook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