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一時 Ippudo 拉麵從 Santa Monica 撤店, 中式餐館 Dan Modern Chinese 取而代之

| July 28, 2020 | 0 Comments

如果你是拉麵愛好者,Ippudo Ramen (日本一風堂)你一定不陌生!日本 Ippudo 經典傳統拉麵店首先落戶紐約、舊金山,曾經一度造成大排長龍的奇觀。

    

Image via Ippudo-us.com

    

洛杉磯 Santa Monica 這家店於2018年開幕,地處黃金的地段,可步行至海邊,吸引了不少遊客和本地人。最有名的 Shiromaru Hakata Classic (經典原味豚骨拉麵)更是讓四面八方的食客趨之若鶩。

    

SHIROMARU CLASSIC | Image via  Ippudo-us.com

       

遺憾的是,這家才開了20個月的日式拉麵店就要從 Santa Monica 撤店了。不過,喜愛純正豬骨湯底拉麵的小夥伴也不用擔心,據官網顯示,目前👉 West Hollywood(點擊查看)店仍正常運行,接受自取和外賣。

       

Video Thumbnail

IPPUDO×JAPANESE WONDER TO THE WORLD

IPPUDO×JAPANESE WONDER TO THE WORLD – youtube Video

    

這家拉麵店雖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家中式餐廳 Dan Modern Chinese,他家以麵條餃子為主食,還有經典的炒飯、炒麵、小籠湯包等。

    

手擀麵條 | @danmodernchinese / Instagram

    

 Dan Modern Chinese 最初創立於 Pasadena,2018年開始不斷擴張,在 Sawtelle 、playa vista 等均設了分店,預計明年還將在 Manhattan Beach 開分店。現在,又拿下了 Santa Monica 這處黃金地段。有媒體猜測他們的生意之所以能在疫情期間仍然這麼火,主要是因爲大家都喜歡買些速凍食藏冰箱。

    

小籠湯包 | @danmodernchinese / Instagram

    

據這他們的 Instagram 透露,新店約將於今年9月開業。

    

  

    

新店資訊

  • 新店名稱: Dan Modern Chinese
  • 地點:1403 2nd St, Santa Monica, CA 90401
  • 開業時間:預計 2020年9月
  • 餐廳特色:小籠湯包、餃子、條等。

    

    

    

    

資訊來源:Ea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亞洲料理,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