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味創意不斷? KFC x Crocs 推出炸雞洞洞鞋讓你彷彿聞到陣陣炸雞香。

| July 28, 2020 | 0 Comments

作為出生在90~後的小編來說,去吃 KFC 曾是身份地位的象徵,穿 Crocs 就是腳踩祥雲一般的存在。

曾幾何時,大街小巷人人腳蹬一雙洞洞鞋成為了一種“不撞衫不撞臉不撞車但一定要撞鞋”的潮流與時尚。又寬又大的鞋型走起路來有孩童一般的嬌憨,密密麻麻的洞洞又有一種醜萌的姿態。小編還記得奶奶出門跳廣場舞也穿了一雙,腰不酸了,腿不疼了,一口氣上20層樓也不喘了。

然而商業鼓吹這麼久以後,小編懷念的僅僅是一種複古情懷。論時尚,論百搭,Crocs 似乎都不沾邊。但是論舒適度和耐操度,Crocs絕對稱霸全球。除了你可以曬出天然人體洞洞刺青之外,你踩著這一雙洞洞鞋可以爬山涉水無所不能。

        

圖片來源:knowyourmeme

           
然而宇宙怪咖們看過來👉  
KFC x Crocs 如今合作出品一雙讓人挑戰智商質疑審美的炸雞洞洞鞋。是的!把復古、創意、搞怪多重元素結合為一。不知道各位時尚達人們作何感想。

           

圖片來源:Crocs 官網

           

由於此次是和快餐大佬 KFC 合作,商業噱頭定是不一般。打著“眼球吃大餐”的名號,一石二鳥,每一個穿鞋的人都成為了“移動的廣告牌”。還是洞洞鞋的經典鞋款搭配 KFC 紅白主題色調,顏色出跳並且辨識度極高。紅白拼色不僅突出 KFC 的招牌,鞋面的金燦燦橙色炸雞更是吸人眼球。仿真又立體的“炸雞腿” 點綴於鞋面,讓整雙鞋怪出一種“醜萌感”。讓人不禁覺得你到底是來走秀還是來“賣廣告”?

   

   

看到這裡,小編隔著屏幕都能聞到濃濃的炸雞香,耳邊似乎可以聽到窸窸窣窣脆爽雞皮的摩擦聲。果然,不僅僅是一個噱頭,更是一種概念。把美食與時尚結合,雖說不是第一次,但是這種概念能夠激發時尚靈感。最重要的是,在這個經濟萎靡的時刻,用視覺與味覺來刺激消費欲也正中商家的下懷。

                      

圖片來源:KFC 官網

           

無論你是擁有無數雙鞋的“蜈蚣精”還是一雙鞋走天下的“簡約派”,炸雞洞洞鞋絕對是一雙有收藏價值“不知道搭什麼衣服”的鞋。價格也和這兩個品牌一樣走的親民路線,$59.99 一雙。👉  Crocs官網(點擊查看)正式發售日期 :2020年7月28日。

    
        
        

                
資訊來源:Croc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ashion時尚,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