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空畫餅不是夢!KFC 跨界搞科研 3D 生物打印“雞”今秋將在莫斯科測試

| July 23, 2020 | 0 Comments

全世界第一個 3D 生物雞塊? KFC 正在與俄羅斯 3D Bioprinting Solutions 公司合作,研發全世界第一款由實驗室製造的 3D 打印炸雞塊。

    

Image via bioprinting.ru

    

    

該項目希望在環保的前提下,打造出與餐廳原本供應的炸雞無論口味或外觀都盡可能逼真的產品。Raisa Polyakova 是 KFC 俄羅斯分公司的總經理,他表示 KFC 將通過研究測試 3D 生物打印技術,實現這項雞肉產品生產實驗,甚至還能進一步解決一些全球性問題。

這項實驗將通過使用雞的細胞和植物材料來複制產生具有肉的味道和質地的 Biomeat (生物肉),這款產品具有與原始產品相同的微量元素,沒有任何添加劑, 不會危害動物,因此更加衛生和人道。

最終產品預計將在今年秋季在莫斯科進行最終測試。

3D Bioprinting Solutions 的聯合創始人Yusef Khesuani 表示,在醫學界得到廣泛認可的 3D 生物打印技術如今在生產肉等食品中越來越受歡迎。未來,這類技術的快速發展可使 3D 打印的肉類產品更輕易地被所有人獲得。希望我們創造的技術將有助於肯德基加速生物肉的上市。

    

3D 生物打印設備 | Image via bioprinting.ru

    

    

KFC 還引用了 American 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 Journal (《美國環境科學與技術雜誌》)的一項研究:人們認為用細胞製造的生物肉對環境產生的負面影響最小,能源消耗減少了一半以上,溫室氣體排放減少了25倍,並且所使用的土地也比傳統農場生產所需的土地少了100倍。

    

    

    

    

資訊來源:KF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News 新聞,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