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莊家賭場度假村」衷心歡迎您再度蒞臨經已重新開放的Journey高爾夫球場

| July 22, 2020 | 0 Comments

「大莊家」擁有7219碼的「Journey」高球場,72個標準桿的世界錦標賽級的高爾夫球場現已重新開啟。為確保各位賓客、團隊成員及社區的健康安全,現正以有限度的方式運營。球場重新營業前,全部的18洞果嶺均已於四月底進行了曝氣處理,以保證賓客們在未來數月內可享受最高品質的擊球環境。按照規定,高爾夫球手們在「Journey」高球場將必須配戴面部遮蓋物,與其他人員之間保持至少六呎的社交距離,且須單獨乘坐高爾夫球車。此外,高爾夫球手們蒞臨「大莊家」前須提前透過網站或電話方式預約開球時間。

賓客可登錄網址Pechanga.com/indulge/journey並點擊「Reserve Now」,或致電(951)-770-8210預約開球時間。「大莊家Journey」高球場的高爾夫用品商店週一至週日上午7時至下午3時營業。最早開球時間為上午745分。

 

為方便及讓您安心使用:

  • 所有高爾夫球車均已在每次使用前進行全方位消毒。
  • 餐飲預訂可致電951-770-8202。取餐處位於推桿練習區旁的「Journey a la Carte」。
  • 日常必需品、衣飾及其他商品可於高爾夫用品專賣店購買。
  • 高爾夫用品專賣店每次僅接待四位顧客。

 

球手須知:

  • 您須時刻配戴面部遮蓋物。
  • 須與他人之間保持至少六呎的安全距離。
  • 比賽僅限四人賽。
  • 球手須單獨乘坐高爾夫球車,與親屬共乘者除外。
  • 球洞中放置有填充物,以免高爾夫球落入洞底。
  • 所有沙坑耙均已撤除。
  • 所有垃圾箱、洗球機及沙瓶箱均已被遮蓋。
  • 請將高爾夫球車送還至登記處。
  • 請避免於停車場或公共區域聚集。
  • 請於離場前將所有垃圾放入指定的垃圾箱。

 

大莊家賭場度假村匯集精彩多姿的娛樂 

「大莊家賭場度假村」為美國其中之一間最大規模及提供最尊貴的賭場度假體驗。榮獲USA Today 讀者票選為全美最佳賭場第一名。並自2002年起一直被AAA評為四鑽級酒店,無論是日間玩樂還是豪華住宿,「大莊家賭場度假村」總會帶給您無與倫比的悠閒度假環境,擁有超過5,000多部角子老虎機,賭桌娛樂,頂級娛樂節目, 1,090間豪華酒店套房及客房,星級餐飲食府,享受水療護理讓您煥發身心,以及世界錦標賽級的Journey高爾夫球場。「大莊家賭場度假村」致力滿足客人及社區的需求,並與時俱進超越期許。魯瑟諾印第安人中的Pechanga族人擁有並經營「大莊家賭場度假村」。更多詳情,請致電免費專線(877) 711-2946,或瀏覽Pechanga.com點擊喜歡大莊家賭場度假村Facebook網頁(Facebook.com/Pechanga) ,以及Twitter@PechangaCasin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