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越野重現 Ford Bronco 將於7月13日發佈

| July 10, 2020 | 0 Comments

萬眾期待的Ford Bronco,憑藉著自己獨特的復古味與強悍的越野性能,在60年代就早早烙進美國人關於越野的印象裡。然而,隨著第5代Bronco的停產後,他的接班人就一直沒有出現過,直到今年7月,歷經3次跳票推遲發佈後,終於宣佈在7月13日公佈第6代全新Ford Bronco。

新車將搭載與Ranger皮卡相同的2.3T汽油發動機,最大馬力為274匹,峰值扭矩為420牛米,匹配7速手動或10速自動變速箱。全新Bronco定位為硬派越野車,是與Ranger皮卡共享平台打造,兩門版將於2020年發布,四門版將在2021年發布。

 

Ford Bronco 預計會與 Jeep Wrangler 牧馬人形成競爭,並在價格上有一定優勢。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