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員工感染新冠肺炎 Porto’s Bakery 的 Downey 店將暫時關閉

| June 26,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Porto’s

   

南加著名的古巴烘培店 Porto’s Bakery 在 Downey 的分店已有三名員工感染新冠肺炎。

官方宣布將暫時關閉此店,邀請專業的清潔公司進行全面地消毒清潔,其他員工也可在此期間進行新冠病毒檢測,進而預防病毒大面積傳播,保護顧客和員工的衛生安全。

目前相關的三位員工正在隔離,下週一(6月29日),該店將恢復提供路邊取貨和網上訂購的服務。

值得注意的是,其餘的 Porto’s Bakery 都將正常營業。

   

@Porto / Twitter

   

   

   

資訊來源:Porto’s Baker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