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X 將設置體溫掃描儀追蹤旅客體溫

| June 22, 2020 | 0 Comments

為了增強防疫力度,LAX 將設置體溫掃描儀以追蹤旅客體溫,避免新冠病毒的大面積傳播。

洛杉磯市長 Eric Garcetti 表示,這是一項自願計劃。基於CDC檢疫標準,該掃描儀可以偵測到體溫高於 100.4°F(38°C) 的旅客。它將設立在 Tom Bradley International Terminal 的入口和特定的國際到達出口。

這個掃描儀並不會存儲、轉發或分享數據或圖片。此項計劃將在六月底進行,以在原有的防疫措施(如洗手液、消毒、社交距離、口罩等)基礎上增加一道防疫措施。

    

Image via Pexels

    

    

    

資訊來源:NB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