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19歲少女 後院小憩時遭野熊襲擊

| June 18, 2020 | 0 Comments

加州洛杉磯 Sierra Madre 地區靠近 San Gabriel 山脈附近野生動物活躍,它們偶爾甚至會誤入居民的住宅區。

  

@cityofsierramadre / Facebook

  

  

本週一(6月15日)夜晚,一名19歲少女在自家後院小憩,未料到一隻野熊潛入並對她展開攻擊,開始抓撓,甚至咬傷了她的腿。少女拿起筆記本電腦進行反擊,趁其不備快速跑進屋內,躲過一劫。

加州 Fish and Wildlife Department (魚類和野生動物部) Capt. Patrick Foy 表示,少女目前正家中養傷,咬傷她的野熊約有125磅重。偵查員從她的傷口處蒐集了該熊的 DNA, 以檢測判斷是否它與週二(6月16日)在此地區被捕獲的熊是同一隻。如果是同一隻熊返回,很可能會威脅到公共安全,它也將被進行安樂死。

  

Capt. Patrick Foy @CBS Los Angeles | / Youtube

  

  

被野生動物攻擊似乎不多見,但是在加州機率相對較高。從今年一月開始,加州地區已出現三起民眾被山獅攻擊的案例,Orange County 還出現一起民眾被土狼襲擊的案例。

一年前也有一位流浪者在 Sierra Madre 附近被熊攻擊。

  

2019年4月 Sierra Madre,一位84歲的流浪漢也遭到野熊攻擊  @CBS Los Angeles / Youtube

  

  

專家提醒,儘管熊看起來憨態可掬,但是大家不要放鬆警惕。如果有熊靠近或對人展開襲擊,一定要反擊並且製造聲響嚇走它們。

  

Wild Bear |Image via Pexels

  

  

  

資訊來源:abc7, pasadenastarnews.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