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不僅侷限於地理位置|2020人口普查社區受益系列

| June 10, 2020 | 0 Comments

無論您住在繁華的都市還是小路旁,住在郊區還是在港口之間航行的小船上,回答 2020 年人口普查對您的社區來說都是非常關鍵的。

但是,社區並不總是指城鎮或鄰里等地理層面的位置,也不只是指您住在哪裏、您是誰。您的“社區”可能是那些和您一樣的人,或者在生活中做着和您一樣事情的人,無論他們身在何處都屬於您的社區。

例如,您是全國大學生社區的一員,而不僅僅是加州大學 Irvine 校區的大學生。或者您是說泰格里語的父母社區羣體的一員,這些家長的孩子在全國各地的小學上學,而不僅僅是在您孩子所在的學校。

人口普查答案被用來生成統計資料,例如什麼地區居住多少人,以及這些人的年齡、性別、種族和族裔。當這些統計資料與其他資料相結合時,政策制定者就掌握了更好的信息,能夠爲未來 10 年的工作做出更好的決定,即如何將數百億美元的聯邦資金分配到醫院、學校、道路維修和應急服務等關鍵公共服務事業。

計劃的結果專門針對大學生和在校兒童等特定社區人羣。

以下是 2020 年人口普查將如何幫助塑造國家各地相似人羣特定社區的未來,而無論這些人住在哪裏。

在校兒童及其父母

  • 瞭解社區居住着多少兒童將爲今後 10 年的重要政策和規劃提供基礎。
  • 例如,社區是否應該建一所新圖書館?一所新學校?是不是應該擴展學前班兒童的啓蒙教育計劃?
  • 這就是爲什麼算上您的住宅中包括 2020 年 4 月 1 日或之前出生嬰兒的每個人是如此重要。請確保算上在您的住宅居住或者大部分時間過夜的親屬孩子(比如侄女、侄子和(外)孫子孫女)、朋友或其他人。
  • 人口普查結果可能會影響許多針對學齡兒童項目的資金。
  • 其中包括:
  • 國家學校午餐計劃是美國農業部項目,爲低收入家庭的學生免費或減價午餐計劃提供資金。
  • 第1章法案爲美國教育部項目提供資金,爲低來自收入住戶的學生比例較高的學校提供幫助。
  • 啓蒙計劃爲低收入家庭的學齡前兒童服務。
  • 老師培訓,如教育部爲國家各地學校提供的老師資質州提升項目資金。
  • 住宅援助。

年齡爲 65 或更年長者

  • 在 20 世紀的大部分時間裏,美國 65 歲及以上的人口數量迅速增長,從 1900 年的 310 萬人增長到 2000 年的 3500 萬人。
  • 使用人口普查局統計資料幫助老年人的項目包括改善住宅的氣候狀況及爲 65 歲以上低收入者提供住房補貼。

移民和難民

  • 2020 年人口普查將算上在美國居住的所有人,包括來自其他國家的人、持簽證的人以及非美國公民。受人口普查統計資料影響的計劃包括:
  • 英語語言習得資金是一個教育部的項目,幫助教育和教授英語能力有限的兒童和青少年。

企業業主

  • 企業家、公司高管和特許經銷商使用人口普查局統計資料來幫助指導關鍵的商業決策。一些重點項目資金的提供受人口普查資料指導。
  • 小企業發展中心,是一個支持當前和未來小企業主的小企業管理項目。
  • 鄉村企業資金是美國農業部的一個項目,爲鄉村小企業提供技術幫助和培訓。

大學生和他們的父母

人口普查局統計資料通過幾個主要項目爲大學生提供幫助,其中包括:

  • Pell 資金。
  • 聯邦職業培訓資金,2015 年向各州提供改善高中、社區學院和技術中心的職業培訓資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