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野火頻發,昨日今晨多處著火

| June 9, 2020 | 0 Comments

Hollywood Bowl 今晨(6月9日)小灌木叢著火。

大火在清晨 6:18 前101號高速公路附近爆發,位於 Hollywood Bowl 東北部,靠近 Cahuenga 大道和 Highland 大道。早上 7:30 前,已將火勢控制住。

沒有建築物損毀、 也沒有居民受傷或撤離。目前沒有發現任何引發火災的原因。

自3月中旬新冠疫情以來,Hollywood Bowl 已經關閉。上個月,負責運營 Hollywood Bowl 的洛杉磯Philharmonic Association (愛樂樂團) 也取消了整個2020演唱季。

Image via cbslocal.com

    

    

Lincoln Heights 今日(6月9日)淩晨火災

今日凌晨,Lincoln Heights 地區也發生了火災。 火勢占地約2英畝,6:11 左右火勢得以控制,LAFD 的消防人員已迅速將其撲滅。

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昨日(6月8日)洛杉磯多處起火

週一也有多個火災事故。淩晨 3:43 在5號高速東部的 Halsey Canyon 大路附近發生一起火災,超過200名消防員,3架灑水直升機前去營救,3小時內將火勢控制住。此火燃燒了86英畝,約70%的火勢持續到週一下午。

此外,Sepulveda 盆地附近也有一起4英畝範圍的火災, Van Nuys 在 Eagle Rock 附近也發生第二場火災。

晚間,洛杉磯多處也發生了幾場火災,甚至引發紅旗警告,火勢已於晚上撲滅。

 

    

Image via cbslocal.com

    

預計到週三,南加地區將繼續經歷炎熱和微風的天氣,這也增加了發生火災風險,希望相關地區居民多加留意。

    

資訊來源:cbslocal.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