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 DMV 將在 6/11(四) 全面重啟,電子支付、簡訊叫號將成為趨勢!

| June 9, 2020 | 0 Comments

image from DMV_CA Twitter

全加州169間DMV在三月底關閉後,五月已逐漸開放三分之一的辦事處(相關文章👉🏻加州部分 DMV 重啟!5/8開始營業!),而今天加州DMV宣布在本週四(6/11)即將重新開啟所有辦公室,業務範圍僅限於之前已有預約的民眾。官方仍然建議民眾盡可能使用網路處理案件,Real ID 的部分一樣延期至2021年10月1號。

駕照路考的過程因違反社交距離原則,目前仍不開放接受預約。

所有員工都會得到完善的保護措施,包括乾洗手、消毒紙巾、洗手液、口罩、面罩和飲用水,民眾可在室外等待簡訊叫號後再入內辦理業務,需配戴口罩,並且可使用信用卡或是手機電子支付相關費用。

在疫情被取消預約的民眾,DMV 將會優先為其排定新的預約時間,之後會在線上陸續開放其他民眾預約新的時段。

在未來幾週,官方將會視疫情的走向而決定是否可全面開放所有業務。

(目前開放的所有業務可在這裡查詢

 

 

 

 

以上訊息來自KTLA,由WaCow 綜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