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防彈少年團向 Black Lives Matter 捐款達 100萬美金,粉絲緊隨其後貢獻同等捐助

| June 8, 2020 | 0 Comments

@BTS_twt / Twitter

    

George Floyd 死於白人警察事件後,全美各地暴發以“ Black Lives Matter ”為主導的抗議示威活動,反對種族歧視和執法暴力。

6月3日,BTS 防彈少年團向其 2600 萬 Twitter 粉絲發表聲明,表示支持這一運動,譴責種族歧視和暴力。

    

    

    

據 Variety 上週六(6月6日 )報導,BTS 及其唱片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已向 Black Lives Matter 組織捐款100萬美元。

捐贈的消息在6月6日美東時間傍晚6點前發佈,不到半小時,BTS ARMY 便在 Twitter 活躍討論,準備組建一個匹配 100萬美元的捐款的捐贈池。隨後僅在一天裡,粉絲捐贈達到了同等數額。

如此龐大的粉絲捐贈是怎麼做到的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娛樂, News 新聞,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