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XPECTED CONNECTIONS邀您參與網路募款活動

| June 5, 2020 | 0 Comments

加州長灘市-2020年6月6日- Unexpected Connections系列活動,匯集來自各行業中具創造力的人士,採用虛擬運作的方式進行募款,募款所得將用於COVID-19救援工作。全球知名人士,各行業的領導者和來自不同領域創意工作者紛紛響應,並將透過直播加入此次活動。

2018年11月,在長灘會議中心舉行了Unexpected Connections活動,與會藝術家David Choe談論到試圖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社運者Helen Zia和記者Madeleine Brand討論了新聞業的目標;設計師Kenya Hara則是探討面對未知事物,還有其他更多精彩的對談。這個全天候的活動吸引了超過300名民眾參加,並促使與會者重新審視自身原有的觀念,且更深入探討複雜的議題。

2020 Unexpected Connections 活動是由Intertrend與MAEKAN共同企劃,目的是要促使各種討論趨向於實際合作、將想法轉化為行動。他們請到各界專家分享獨特見解,與台下觀眾互動,凝聚大家的力量,開創更多可能。有鑒於COVID-19持續影響社會各領域,文化創意界也不例外,面對此疫情所帶來前所未有的衝擊,舉辦單位決議將此次活動改為線上模式,讓活動產生的連繫不因疫情而中斷。

2020 Unexpected Connections 以積少成多概念為主軸。現今社會充滿變動與不確定性,我們相信每個人的捐款,不論金額大小,都非常重要。此活動所募得捐款所得將會平均使用在每個活動主講者所選擇的慈善活動項目上。2020年的活動主講人包括下列:

  • David Choe, artist
  • John C. Jay, President of Global Creative at Fast Retailing
  • Jasper Wong, founder of Pow! Wow! Worldwide
  • Decatur Dan, founder of Where It’s Greater
  • Karen Rosenkranz, author of City Quitters
  • Kristen Kish, Top Chef winner, Arlo Grey restaurateur
  • Lilian Martinez, artist behind BFGF
  • Carmen Chan, photographer
  • Jason Mayden, founder of Super Heroic
  • James Whitner, owner of The Whitaker Group (Social Status, A Ma Maniere, A.P.B.)
  • Evan Kleiman, chef, author, and host of Good Food on KCRW
  • Craig Mod, author of Koya Bound, Arts Space Tokyo

Intertrend執行長黃儀嬙表示:「由於COVID-19肆虐,我們得以用一個全新的角度去重新審視我們在2018開幕活動中,其中一位主講者John Jay所提到的一個主題 – 停止學習到重新學習。我們知道這不能只是一個口號。我們必須真的為緩解COVID-19疫情做出實際的貢獻。「積少成多」不會只是Unexpected Connections的一個話題,他也在提醒我們,不能被未知給麻痺。我們必須要做出行動。」

 

關於Unexpected Connections:

Unexpected Connections匯集了跨行業的創意者-那些看見及創造聯繫的人-並帶來了積極的改變。

關於Intertrend Communications:

Intertrend 是一家多元文化創意廣告公司,了解文化的交匯、潮流驅勢,以及品牌與消費者之間互動關係。

關於MAEKAN

MAEKAN 是一個能讓創意文化發揮至極致的多媒體平台。內容涵蓋時尚、藝術、設計、科技、音樂,美食等等。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