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星巴克是“咖啡狂熱分子”專屬?僅需幾個妙招,讓你體驗無咖啡因美味飲品。

| June 2, 2020 | 0 Comments

@Min An / Pexels

               

        說到星巴克,大家印象中總是“咖啡狂熱分子”的每日朝拜聖地,或者早期網紅的打卡必備。到今天,星巴克早已超越了咖啡店的概念,已經變成一個生活態度。

       

木龍蕾/繪

       

       

       除了常見的咖啡飲料提神醒腦,還有那麼多非咖啡因飲料可供選擇。星巴克的終極尷尬時刻就是“什麼都想喝,什麼都看不懂”。往後看是神龍見首不見尾的隊形,往前看又躲避不了星巴克小姐姐關切又熱情的眼神。小編喝星巴克多年,但時常也會眼花繚亂不知道該點什麼。那麼到底怎麼選呢?下面給大家介紹幾招:

       

照葫蘆畫瓢, 傻瓜式點餐    

                  

        點餐時只需將 Latte ( 拿鐵 )換成 creme (奶油),無咖啡飲品輕鬆到手。例如:Pumpkin Spice Latte 👉 Pumpkin Spice Creme 最夯的季節性爆款南瓜拿鐵立馬變成了無咖啡因版的南瓜奶飲。

        星巴克菜單裡還有熱可可,檸檬汁,或者果汁融合清爽飲料里大部分也不含有咖啡因。享受美味的同時,小夥伴們完全不用擔心咖啡因攝取過量high過頭睡不著覺。

       

        小編同時也為大家整理了一個無咖啡版本菜單,以便大家照葫蘆畫瓢,省時又省力。
       

推薦飲品:

  1. Blended Strawberry Lemonade
  2. Comfort Brewed Wellness Tea
  3. White Chocolate Creme Frappuccino
  4. Iced Passion Tango
  5. Mint Majesty Tea Latte
  6. Lemonade
  7. Caramel Brulee Creme Frappuccino
  8. Peach Tranquility
  9. Fresh Juices  冰櫃裡的冷萃果汁也是不錯的選擇
  10. Strawberry Frappuccino

         

                  

茶多酚比咖啡因“多一分” ,開啟清爽點單模式                        

                  

          適度攝取咖啡因對人體有很多益處,過量攝取咖啡因容易讓人過於亢奮。茶多酚和咖啡因的結合,不但提神醒腦,還可以清涼消暑。抹茶類飲料一直是 starbucks 的常勝選手。甜度恰到好處,不會過於甜膩,粘嗓子,又不會太寡淡無味。

         

圖片來自: Starbucks

         

         

推薦飲品:

  1. Matcha Green Tea Latte
  2. Matcha Lemonade
  3. Iced Matcha Green Tea Latte
  4. Matcha Green Tea Crème Frappuccino

       

       

        星巴克並非咖啡愛好者專屬,還有很多隱藏菜單,和無咖啡版好飲料等待大家去發掘哦。

       

       

       

資訊來源:Mashed,Elite Daily,Taste of Hom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