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突然好想見到你」線上演唱會 螢幕前就是搖滾區第一排

| May 29, 2020 | 0 Comments

 

5/31晚上8:00 18平台全球同步「五月之約」

五月就是要看一場五月天! 迎接充滿燦爛陽光的盛夏

Mayday live in the sky 五月天如同藍天溫柔陪伴

 

他們偶爾遲到,但一定會到!「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5月25日5點這一刻,無預警的在社群網站宣布5月31日晚上8:00「突然好想見到你」Mayday live in the sky線上演唱會,在5月的最後一天,每個城市、每個時區,全球同步共赴「五月之約」,讓久等的歌迷們又驚又喜,瞬間引爆討論熱度,只要打開手機、打開電腦,人人都是演唱會搖滾區第一排。「突然好想見到你」Mayday live in the sky線上演唱會將在相信音樂YouTube、相信音樂Facebook、LINE、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全民K歌、央視頻、騰訊微視、企鵝電競、Joox以及7家媒體共襄盛舉同步Live五月天。

對於萬千歌迷來說,五月就是要看一場五月天演唱會,沒有與五月天相遇的五月就不算完整,同樣心心念念想見全球歌迷的五月天精心籌備一場別開生面的線上演唱會,如同五月天瑪莎所說:「說再多的話,寫再多的字,都比不上陪你們一起唱幾首歌。」在五月的最後一天,與全球歌迷大聲唱,一起實現五月之約」,迎接充滿燦爛陽光的盛夏。

在年少懵懂和迷茫時,難過、沮喪時,抬頭仰望藍天就會找到力量,正如五月天和五月天的音樂,溫柔地陪伴大家,《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愛情萬歲》、《人生海海》三張專輯藍色封面組成了「藍色三部曲」,是五月天的「人生三部曲」,同時也歌迷的「人生三部曲」,無論身處何地,快樂或悲傷,五月天的歌曲從未缺席,這次「突然好想見到你」Mayday live in the sky線上演唱「相遇」,即使隔著螢幕,也將像親臨五月天演唱會,一同揮舞藍色螢光棒,全球同步感受震撼與感動。更多五月天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及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