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DMV將批准更多的駕照延期

| May 29, 2020 | 0 Comments

        雖然部分 DMV 已陸續開放,但是疫情影響下人們辦理各項文件還是不太方便。、駕照過期,對於人們的出行造成了困擾。

        為了控制病毒擴散,保證人們的安全,DMV將批准更多的駕照延期。詳情如下:

  • 70歲以上非商用車駕照持有者(6、7月間駕照過期)將收到四個月的延期。儘管警察已經知曉延期政策,不過爲了讓大家安心,DMV 將寄出延期文件,以作證明。
  • 70歲以下3月至7月間駕照過期的非商用駕照持有者,已延期到7月31號。多數不用去DMV辦理,可以直接在👉 dmv.ca.gov線上辦理。
  • 7月、8月過期的駕駛許可證可延期6個月,或從申請的那一天算起有效期為兩年。
  • 3月至6月間駕照過期的商用駕照持有者,可延期到6月30日。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新聞來源:Dailynew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