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ana 暴力抗警事件 9人被捕

| May 29, 2020 | 0 Comments

              

       5月25日, Minneapolis 發生疑似警察執法過當事件,👉 George Floyd 逝世 (延伸閱讀),雖然參與逮捕的全部四名警察已在5月26日被開除,但仍引起全美各地頻發的抗議事件。

       週四(5月28日)在洛杉磯 Fontana 地區也發生了相關的抗議和暴力事件。

       

Image Via YouTube@CBS 17

       

       

       

       早先,一名嫌犯遭警方槍斃。

       

       5月28日 10:18 a.m. 左右,警方收到了一通來自 Sandhurst Street 15400 號街區的報警電話。當他們到達時被告知家中一名男子正毆打殘疾人,男子手持一把鋒利的金屬撬棍。特警與之交涉數小時後,男子用撬棍襲擊了一名警員和一條警犬,在隨後的對峙後中男子被槍擊,當場斃命。而相關受傷人員已被送治就醫,無生命危險,警犬有數處骨折, 預計兩者都能完全恢復。 San Bernardino 縣治安部門和地方檢察官辦公室仍在對槍擊事件進行調查。

       

       隨後,多名暴力抗議者遭警方逮捕。

       

Image via CBS

       

       下午 6點 左右,在 Lewis 圖書館附近的 Sierra 大街 8400 街區附近,開始出現抗議活動,接連9人被捕。最初抗議活動進行平和,約有50人參與,但後來增加到100人,他們在 Sierra 大街往復行進中開始向附近商家和過往車輛扔石頭。

       大約晚上9點,警察命令該團體散去。但是,幾名成員封鎖了 Sierra 和 Upland 大街的交叉路口,並向警察扔石頭。警察也對抗議者使用了催淚瓦斯。

       

Image via CBS

              

       警方表示,抗議者曾向 Fontana 市政廳投擲石塊,打破了幾扇窗戶。最終,有九人因各種指控被捕。他們名字並未被立即公佈。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More,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