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 新品炸雞三明治要來了,你準備好了嗎?

| May 26, 2020 | 0 Comments

        相較於目前類似的一款漢堡——2018年4月起開賣的 Crispy Colonel(脆皮上校),新品炸雞漢堡每個組件都有升級,炸雞大了約20%。酸黃瓜更厚,新麵包更香軟。到6月21日為止,Florida 將有 15 家門店發售這款新漢堡(太羨慕住在佛州的小夥伴了…🤤)。如果測試成功,很可能會推廣到全美 4,000 多家分店。

        小編已經躍躍欲試、迫不及待了,你也想要嘗試這款新品炸雞漢堡嗎?歡迎分享給喜愛美食的朋友喲~

       

Image Via KFC

       

       

       

資訊來源: kfc.com,cnn.com .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