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Memorial Weekend大有不同!居家也能無比休閒,戶外活動確保安全。

| May 22, 2020 | 0 Comments

       

               

03 | 後院小燒烤

       

       

        隔離歸隔離,紀念日烤肉的傳統不能忘。雖然不能呼朋引伴來家聚餐烤肉,但可以和家人在後院架個爐子,做日式、韓式、中式或者美式的烤肉,隨便怎麼搭配都不會錯。最關鍵的是在家烤肉無論喝多少都不用擔心酒駕的問題。 (喝酒影響健康,請適量)

       

       

                      

04 | 海風自在行

       

               

        實在關不住自由的靈魂?那就去遠足,去海邊來一場心靈的旅行。但是提醒各位小夥伴,注意公共社交距離並且做好防護措施。戴好口罩,保持距離,出發之前一定做好功課遵守防疫規定。

       

       

       

圖片來自於網絡,版權屬原作者。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