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Memorial Weekend大有不同!居家也能無比休閒,戶外活動確保安全。

| May 22, 2020 | 0 Comments

        居家隔離多日的小編早已經忘了時間的步伐,不知不覺2020已經過了一大半了。號稱“LA局王”的小編,往年此時此刻都約好了連環局,但曾經可以 Party 狂歡的 Memorial Weekend 如今也變得和往年大有不同。今年大家都能怎樣平安但又不枯燥的度過呢?

        局王本局就此給大家獻計獻策,看看有沒有哪項能活動也能令諸位心動。

       

       

       

01 | 在線學手藝

       

 

       

        如果你是標準的 LA文藝青年,愛好手工藝。今年雖然不能參加精彩的 Art Street Fair,但可以準備好手邊的小工具,加入 La Zine Fest的IG在線直播教程。體驗不同,創意滿滿。

  • 5月23日 (週六)  5/23 早上10點,下午2點各有一場。

       

       

               

02 | 駕車賞藍楹

       

       

        雖然著名的 Wistaria Festival in Sierra Madre (藍楹花節)已經被取消,但是LA的各個居民區每年這個初夏都有獨特的藍紫色風景。

        疫情原因,路上車流減少,安全係數更高,並且空氣質量更好。舉家騎行賞風景不妨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大部分平價自行車已售罄。開車賞藍楹花可以避免往年的人擠人,還可以防花粉過敏,更可以防新冠病毒。在車內聽著最愛的音樂吹著空調賞著花彷彿是不錯的體驗。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