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非昔比,“內衣王國”維多利亞秘密將永久關閉四分之一北美實體店

| May 21, 2020 | 0 Comments

        周三(5月20日),維秘母公司 L Brands 宣佈將永久關閉美國和加拿大共計250家門店。

        自從2018年和2019年維多利亞的秘密陸續關閉多家店鋪並且取消一年一度全球矚目的“維秘內衣秀”以來,由於新冠病毒肆虐大面積影響到全球經濟發展,維多利亞的秘密將陸續幾個月永久關閉四分之一的北美實體店。

        維秘王國的起起落落並不是只言片語可以囊括的。早期的維秘大秀不僅眾神鼎立,而且宣揚了一個健康陽光的“內衣風潮”。私密但不暴露,性感絕非色情。雖然說不清到底是維秘創造了天使們,還是天使們成就了維秘。維密天使們的一個微笑一個回眸都深入人心成為粉絲心中的經典。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ashion時尚,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