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近期疫情進展匯總 (5月21日,新)

| May 21, 2020 | 0 Comments

       

頭條消息

       

@ Viktor Vincej / Pexels

       

回餐館堂食是否安全?

        加州 58 個郡已申請繼續推進第二階段,允許零售和堂食。Napa 郡是灣區第一個開放堂食的郡,但客流量極少。民衆們可能仍很擔心,不願恢復堂食。南加州一些小型商場也開始有顧客出沒。

       

洛杉磯限制送餐費

        洛杉磯對 Postmates、Grubhub 、Uber Eats  等平臺進行了臨時性收費限制,疫情期間向餐館收取的送餐收費不能高於訂單的15%(此前該費用最高可達訂單的30%)。早前舊金山和紐約等已實施此類政策。此限令會在洛杉磯取消堂食禁令的90天內失效。

       

影視製作將允許重啓

        州長表示很快將推出恢復加州拍攝的協議。可能從下週一,在滿足某些特定標準的前提下,允許某些縣開始重啓拍攝活動。全加州58個縣中,53個縣都能再次開始影視製作,不過洛杉磯因疫情嚴重性要稍滯後。

        此舉將給好萊塢帶來一線希望,加州影視製作和其他娛樂活動已經關閉了約兩個月,已爲娛樂公司造成數十億美元的損失,約10萬多人失業。

      

仍不建議探訪親友,聚會娛樂

        這已是居家避疫指令下的第三個月了,但洛杉磯縣衛生官員仍建議大家遏制下探望親友的衝動。建議民衆嚴格遵守社交疏遠指示,如將消毒過的椅子與草坪前端隔開至少六英尺的距離,戴著面罩散步並保持足夠的個人空間,勤洗手,不要與未家庭住戶接觸擁抱。

        戶外聚會好於室內,小團體好於大團體。隨著放寬社交疏離規則,可能將會允許10人以下的後院燒烤等活動。

       

 

▼ 點擊下一頁查看洛杉磯檢測點 ▼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More, News 新聞,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