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C抗體研究表明,洛杉磯或已有十萬人感染新冠病毒

| May 20, 2020 | 0 Comments

USC抗體研究表明,

洛杉磯縣或有數十萬人感染冠狀病毒

 

        洛杉磯縣的一項新抗體研究表明,成千上萬的人可能已經感染了冠狀病毒而沒有出現症狀。

       

Image from abc7.com

       

               

        4月,南加州大學的研究人員於對863名洛杉磯縣居民進行了血液抗體檢測,並在本週的《美國醫學會雜誌》上發表了分析結果。

        這些檢測可以檢查人們是否曾感染冠狀病毒,並且在此後是否已經發展出有助於抵抗這種病毒的抗體。專家說,即使未發現任何症狀,許多人也可能已被感染,在不知不覺中攜帶該病毒。

        結果顯示,接受檢測的民衆中,超過4%的人都俱有冠狀病毒抗體。以此推算,如果將研究結果擴大到洛杉磯縣約800萬的成年人口,全洛杉磯縣估計約有36萬名成年人曾幾何時已感染了此病毒,而且許多人完全沒有意識到。如果真是這樣,這也意味著洛杉磯新冠疫情造成的人均死亡率遠低於當前的估計值。研究是從4月中旬開始的,當時洛杉磯只有大約8000例 COVID-19病例。而截至本週,洛杉磯縣已報告了39,000多例 (截至發稿,洛杉磯確診39,573人,死亡1,913例)。

       

5月20日數據,世界各國新冠肺炎死亡率 | Image from jhu.edu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More, News 新聞,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