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中作樂,二十條美式疫情笑話集錦

| May 19, 2020 | 0 Comments

          

          

12 | 隔離八周隔了啥?

        我們並沒有怎麼“平滑曲線”,只是“抑制了愚蠢”。過去2個月裏,我們設法阻止了忽略疫情的最無知的美國人
。這就是我們所有的成就了, 我們努力了8週,但蠢人太多,阻止不了。

          

          

13 | 我的婚姻

        疫情令許多婚姻陷入困境,但對某些人來講反而促進了兩人的關係。 我很幸運能有一個最愛我的妻子, 昨晚我醒來時,她正緊緊地拿枕頭壓着我的臉,以助我免於感染新冠病毒。

          

          

14 | 隔離板

        有些人,就是沒把隔離板當回事兒…

Stupidity strikes again!

          

          

15 | Simba

        在 Zoom 會議的鏡頭前,我抱起了家裏的小貓咪,立馬羣臣來賀,萬國來朝。

Image from boredpanda.com

             

         

16 | 尖叫之夜

        疫情居家隔離期間,你是否感到情緒低落,心緒不振?週五晚5點,我們來場尖叫之夜,怒喊狂歡,看誰吼聲最洪亮!親愛的鄰裏們,躁起來~

I think I already missed it though from memes

                 

          

17 | 漢堡的社交疏離

        顧客打電話來問我們是否有社交疏離?她訂了漢堡,是否也要參與。我回答她:是啊,不過地方快不夠了。

A customer called asking if we were practicing social distancing with her sandwiches. I told her we are, but tbh guys I’m running out of space. from funny

       

          

18 | 夏天到

        夏天到,防護還是要做好。

Flip flop season in Brampton is now!

Posted by Brampton Memes on Friday, May 1, 2020

          

          

19 | 包裹

        我如今唯一的愛好和熱忱就是追蹤包裹… 同好按贊。

          

          

20 | 疫情第二波

        開放過早的州們,命途多舛,爲其心疼三秒鍾。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Do ya thing though

A post shared by Tank.Sinatra (@tank.sinatra) on

                

        

       有看到你覺得不錯的小幽默嗎?歡迎分享喲~你身邊也有搞笑的事件或令人哭笑不得的瞬間,也歡迎與我們分享喲~

       

        

       

        

以上資訊來自boredpanda.com,由 WaCow 綜合整理。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