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界奧斯卡獎 James Beard Award 2020 洛杉磯餐廳榜上有名

| May 19,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instagram @beardfoundation

        身在北美的饕客們,多少聽過具有『美食餐飲界奧斯卡獎』之稱的 James Beard Award 吧,被提名的餐廳能夠接受這般殊榮可說是光宗耀祖!許多鐵粉饕客還會專程前往光顧,而這個獎項起源為何?為什麼餐飲業將其視為神一般的存在?

Image via Wikimedia common / Credit to Bill Golladay – Warner Robins, GA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 James Beard,號稱美國第一位饕客(America’s First Foodie),他將美國烹調文化和美式餐點發揚光大,讓大家開始注重『吃』的生活,電視還未普及的時候就開創了全美首個烹飪節目,創立享譽全球的廚藝學校,一生共發行 22 本食譜著作,就連現在的美食紅人 Martha Stuart 都拜讀他的作品,稱其為自己的啟蒙導師,James Beard 過世之後,後人創立了基金會(James Beard Foundation ; JBF)不只提供獎學金給熱衷於烹飪的學子,更支持著所有將美食藝術融合於餐點,大力推廣飲食文化的餐廳們。

      2020 年雖受新冠肺炎影響重創餐飲業,卻是 James Beard Award 第 30 屆的頒獎典禮,基金會透過 Twitter 直播發表了最終的入圍清單,也將頒獎典禮延至 9 月 25 號於芝加哥舉行, 主辦人Mitchell Davis 表示,今年照常舉辦的原因,不外乎是獎勵 2019 一整年度辛苦推廣美食文化的業者,對於正籠罩在疫情下的整個產業,希望能夠提供一線曙光。

Image via James Beard Award Instagram

      而洛杉磯地區的入圍名單有

     

新興主廚(Rising Star Chef of the Year)

🔹 Jonathan Yao of Kato

     

最佳新進餐廳 (Best New Restaurant)

🔹 Nightshade

🔹 Pasjoli

     

加州最佳主廚(Best Chef: California)

🔹Jeremy Fox of Birdie G’s

🔹Jessica Koslow of Sqirl

🔹Joshua Skenes is representing San Francisco with Angler

     

優等糕餅主廚 (Outstanding Pastry Chef)

🔹Lincoln Carson of Bon Temps (已休業)

🔹Margarita Manzke of République

     

優等酒品(Outstanding Wine Program)

🔹 Night + Market Sahm

     

優等餐廳設計 (Outstanding Restaurant Design)

🔹 Auburn (已休業)

     

        以上這幾間是否有你吃過的餐廳呢?祝福這些發揚美食文化的推手,讓我們期待最終的得獎者。

     

     

     

     

本文信息來自 JamesBeardFoundation,timeout.com,由 WaCow 綜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