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一定要戴口罩?南加規定各不同~

| May 15, 2020 | 0 Comments

       

San Francisco

       

  • 公共環境設施的室內外均需戴口罩,如排隊等公交或進入商店時。
  • 是戶外活動(如散步,慢跑和騎自行車),可以不戴面罩以呼吸新鮮空氣。

       

       

Orange 縣

       

  • 任何可能與公眾接觸的職位,如超市雜貨店、藥房藥店、便利店、加油站、餐廳,食品製備場、零售店的所有職員在工作時都必須用布遮臉。

       

       

Riverside 縣

       

  • Inland Empire 的各市要求均不盡相同。
  • 一周前,Riverside 縣取消了強制遮面的指令。但在可行且合理的情況下強烈建議民從使用面罩。
  • Coachella、Cathedral、Desert Hot Springs, Palm Springs,La Quinta 等市均要求居民在一些公共環境中戴面罩。

       

       

San Bernardino 縣

       

  • 本月初,San Bernardino 縣取消了強制性遮面令。
  • 政府領導強烈敦促每個居民繼續在公共場合戴口罩。
  • 企業可能仍需要為客戶和員工提供口罩。

       

       

       不管大家身處哪裏,小編還是“牆裂”建議大家出門戴好口罩,減少不必要的出行。保護好自己,也保護好他人~

       

       

       

以上資訊來自 latimes.com, 由 WaCow 綜合整理。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