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人氣咖啡連鎖店 %Arabica 將入駐紐約

| May 8, 2020 | 0 Comments

        %Arabica 自六年前成立以來,已經在13個國家和地區開設了55家門店,計劃在明年及以後擴展到更多國家和地區。大多數門店都位於中國(目前有23家分店),%Arabica 在中東也有很強的勢力。

       

arabica.coffee

       

              

        %Arabica 常見的咖啡飲料爲 Espresso、Macchiato、Latte 及 Americano。而目前它在日本只有四家門店,在京都的門店外經常有顧客大排長龍。     

       

@ percentage / Facebook

       

       

        除了咖啡,%Arabica 還以通透的玻璃、淺色的木質環境和招牌馬克杯等時尚的設計而聞名。店面裝潢簡約清新,周邊商品也簡單精致。  他們旗下的商品如簡約背包、手提袋和玻璃杯也深受消費者歡迎。

       

@ percentage / Facebook

       

       

       

以上新聞來自ny.eater.com,由WaCow 綜合整理。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