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限制肉類購買,Tyson將繼續關閉工廠

| May 4, 2020 | 0 Comments

        自4月初以來,肉類食品供應鏈已出現部分短缺狀態。此後,美國數家較大的肉類加工廠(包括 Smithfield 食品公司和 Tyson 食品公司等)被迫關閉,以應對冠狀病毒爆發或危機造成的人員配備問題。此前報導全美肉類產量約會下隆20%。

        美國總統 Trump 上周對此簽署了特別命令, 援引《國防生產法》的權力,迫使工廠保持開放。 但是,目前爲止該命令並未能使肉類生產廠的重新開放。

        各大肉類加工廠紛紛對指令做出回應。Smithfield 認可了該指令,但表示爲開放目前關閉的工廠,正在評估下一步措施,待各工廠準備好了再宣布何時恢復運營。

        JBS USA 宣布將部分重啓其在 Minnesota 州 Worthington 的豬肉生產設施,但只是給因供應鏈斷裂而無法進行加工生產的豬進行安樂死。

        National Pork Producers Council (全國豬肉生產者理事會 )表示,豬肉仍將被大量浪費,全美因疫情原因,上百萬只豬無法進行加工,豬肉產能減少了一半。

       Tyson 公司表示,儘管肉類加工廠已經停產,但消費者對肉類的需求卻在增加。據報告,與2019年同期相比,今年前三個月牛肉銷售量增加了2.7%,豬肉銷量增長2%,雞肉銷量下降1.5%,部分原因是由於疫情期間由於餐廳關閉導致。而 Tyson 今年預計會有更多工廠關閉。
       全美總體數據估計來看,肉類零售額增長了約30%~40%。而在餐飲服務方面,銷售額下降了約25%~30%

           

            

        

以上新聞來自foxnews.com,business.financialpost.com,costco.com, cnn.com 等,由 WaCow 綜合整理。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