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hambra 將對低收入者開放住房補助,每戶每月最多可領$500

| May 1, 2020 | 0 Comments

Alhambra 住房緊急救助金

EMERGENCY HOUSING ASSISTANCE

 

 

▷ 緊急房屋補助要點:

  • Alhambra 因疫情原因收入受損的家庭,可在4月28日至5月10日期間申請救助金 。
  • 從2020年6月到2020年8月三個月內,200個家庭每月領取 $500 補助。

       

       

       Alhambra 市政府聯合美國住房與城市部( U.S. 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 將爲有需經濟財務困境的居民提供緊急房屋經濟救助。

       

        Alhambra 市政府收到了來自 疫情大流行間社區發展基金 CDBG-CV( Community Development Block Grant Coronavirus Fund ) ,以幫助有需要的居民。

       

       

▷ CDBG-CV 房屋救助金:

       

  • 申請有效期:4月28日-5月10日。
  • 可申請人數:總共200個家庭。
  • 救助款項:每個家庭每月可領$500, 從6月到8月,共可領3個月。
  • 申請資格:
    •  因疫情原因收入變少的家庭。必須達到HUD 家庭必須符合 HUD 中低收入限制,依家庭人數調整後,收入不超過該地區中位數收入的80%。
    • 房主或房客所居住的空間必須是其主要居住地。
    • 需要準備收入証明和住房付款文件。
  • 說明:市政府將抽籤方式選擇可受補助的居民,並驗證其資格。 救助金將於6月1日前發放。
  • 👉 點擊線上申請表 鏈接

       

申請表說明 Image from CityofAlhambra.org

       

       

       

以上資訊來自 cityofalhambra.org,由WaCow 綜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r Rent 出租,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公益Chari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