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似曾相識,網友畫風清奇! Getty 讓你三個物件回溯藝術名作

| April 24, 2020 | 0 Comments

lana09 / Reddit

第三類:化妝技術卓越

你與梵高只差一套化妝刷的距離

        藝術來源於生活但高於生活,化妝也來源於生活,但所向披靡。
        化妝看似雕蟲小技,但拯救了 WaCow小編這種單身大齡女青年的婚戀市場,也見證了古今中外藝術的成就。雖說“易容術”和“ PS 術”是稱霸朋友圈的必備絕技,但是網友們已經把普通的化妝昇華到了藝術的層面。

Legovogel / Reddit

tobeamuse / Instagram

lil-drummer-girl / Reddit

 

Buzzkill_13 / Reddit

jaykwellinm / Reddit

        雖說居家隔離苦不堪言,但是 Getty Center Challenge 也為大家帶來不少歡樂。防疫期間不僅要注意清潔與健康,更要注重心理的健康。幽默感就是一劑調節心情的良藥。保持良好的心態,提高免疫力才是“戰疫法寶”。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ull-image, Galle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