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大轉彎 ~ 疫情期間,美國口罩大賞

| April 23, 2020 | 0 Comments

     03 | 可購買的非醫療口罩推薦

       看了上面那些設計師的精彩創意,你是不是也非常心動呢?有沒有價格平一點的,實用性高一點的?以下就來給大家推薦些比較不那麼浮誇的口罩,平時戴出門也不會太over的非醫療口罩。

A.  Nike 運動式面巾口罩 ( $20 )

 

       這款運動式口罩又帥氣又實用,不僅臉脖一起保護,  可利用抽繩做各種微調。市場售價僅需$20(點我查看),可惜目前這款已賣光了。

nike.com

B. 硅膠材質口罩( $15 )

 

       這款材質很特別,設計簡約且氣密性也不錯,想要體驗不同材質的同學不防試一下,市場售價每隻$15(點我查看)

https://www.instagram.com/p/B-aQ_T6nonM/?utm_source=ig_embed

 

 

C. 炫目的發光口罩

 

       這款口罩特別適合夜間散步鍛鍊的顧客,有7種色彩、4種閃爍模式、USB 可回充電源,而且清潔起來也不麻煩,市場售價每隻$32.99(點我查看)

 

TECZERO / Amazon

 

 

D. 實用性過濾口罩

       這款口罩在 Amazon 銷量很高,注重防護品質,可過濾空氣中大部分顆塵微粒。後腦的魔術貼設計也可使口罩更好地貼合臉部,每隻附送4個替換內墊片,市場售價每隻$15.99(點我查看)

 

UBRU / Amazon

 

 

E. 五花八門,各式圖樣的口罩

 

👇仿真臉部打印口罩,“笑”果不錯, $15(點我查看)

etsy.com

👇殭屍豪橫,可愛的卡通殭屍口罩。$18.99(點我查看)

lookhuman.com

 

👇迷人的墨西哥亡靈風手繪圖飾臉巾,$7.48(點我查看)

Samefar / amazon.com

👇LOTUFF 美式復古手帕布藝式口罩, $25(點我查看)

lotuffleather.com

👇Mask Club 美式波普風口罩, $13.99(點我查看)

maskclub.com

 

👇Vapor95 潮流日風圖案口罩, $14.95(點我查看)

vapor95.com

👇CUSTOM INK 基礎款, $30 得12隻(點我查看)

customink.com

點擊下頁看看有哪些口罩DIY指南與使用建議美國口罩相關事件時間線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