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吃膩了嗎?LA 三間米其林高級餐廳推出外帶餐點,快去手刀預購

| April 23, 2020 | 0 Comments

        高級餐廳一般來說都希望顧客品嚐最新鮮的餐點,和最精緻的服務體驗而少有外帶的服務,但近日受疫情影響,政府要求社交距離以及越來越多人選擇外帶飲食,LA有多家米其林餐廳推出外帶餐點的服務,小編趁著居家隔離期間換個口味,推薦三間格局高大尚的餐館推薦給大家以外,也開箱了其中一款精緻套餐。

🌽 VESPERTINE 🌽

Image via Vespertine Instagram

        位於 Culver City 的兩星餐廳 Vespertine 一直以來都是饕客們追捧,一生必吃一次的米其林美食,從餐廳建築藝術、用餐音樂、餐點菜色、用餐器具等,都由專人獨家設計,目的為提供饕客們更精緻、藝術級別的用餐體驗。目前推出的外帶餐點是『美國南方鄉村套餐』,結合經典的南方調味、海鮮和多種綠植入菜,共 12 道的組合創意料理,讓你體驗到滿滿的鄉村風味。目前只能透過 Tock 線上訂購、現場外帶,從 4 月 23 日到 4 月 26 日,提供 2 – 10 人份,一客 $65 美金的套餐組合,據說第一波爆單,許多人連等候名單都排不到,喜歡精緻美食的你趕快趁此時手刀去下訂吧。

 🍽 訂購點我 

.

🍱 n/naka 🍱

Image via n/naka Instagram

        以高檔懷石日料聞名的兩星餐廳 n/naka,推出 $38 美金的壽司便當,內含 A5 和牛、味噌烤鱈魚、生魚片沙拉、芝麻蛋黃醬炸蝦、昆布馬鈴薯沙拉、醬油麴馬鈴薯、黃瓜海帶雜菜、壽司捲、握壽司、抹茶白巧克力蛋糕、水蜜桃烏梅凍等,讓你用高性價比吃到 13 種主食配餐和甜點。

       另有提供中高價位 $85 美金的懷石便當套餐,燉鮑魚、日式燻鴨、和牛沙拉、生魚片、壽司、頂級烤次魚、龍蝦、日式炸龍蝦、燉蔬菜、抹茶白巧克力蛋糕、草莓大福、百香果佐松露巧克力,豪華程度也是不容小覷。雖然釋出消息的當天幾乎賣光了,不過還是可以透過 Tock 加入排隊清單,愛吃日料的朋友趕緊加到最愛,每天都 check 一下何時會恢復訂購。

🍽 訂購點我

.

🍣 SHUNJI 🍣

      一星米其林餐廳 Shunji ,同樣能滿足想用中價位品嚐美味日料、以及愛喝清酒的你,小編趁 work from home 期間特地外帶售價 $70 美金精緻壽司便當開箱嚐鮮,生熟食分兩個紙盒包裝,擺盤雖稱不上賞心悅目,但生魚片肉質鮮而不腥,炸物調味清淡不膩,推薦指數 80 分。目前在 Tock 上訂購 Shunji ,可選一到三人份的套餐組合,包括 $48 美金的壽司套餐、$70 美金的精緻壽司便當,和超奢華 $65 美金的進口清酒,預定時段外帶還有免下車即可取餐的服務。

🍽 訂購點我 

.

.

.

.

本文信息來自 exploretock.com,Vespertine,n/naka,Shunji, 由WaCow綜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