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機動車輛管理局(DMV) 延長所有到期的駕照

| April 23, 2020 | 0 Comments

鼓勵符合資格的客戶在線上進行駕照續期

商業駕照有效期延長至 6 月 30 日;70 歲以下的駕駛人駕照有效期延長至 5 月 31日

駕駛人可在線上要求書面延期證明

年滿70歲的駕駛人將會收到書面通知獲得120天駕照延期

加州機動車輛管理局(DMV)宣布延長於新冠狀病毒疫情期間到期的駕照。

70 歲或以下的駕駛人,如駕照在2020 年 3 月至 5 月期間到期,有效日期將延至 2020 年 5 月 31 日。

所有在 2020 年 3 月至 6 月期間到期的商業駕照、授權書及證明,其有效日期將延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以符合美國交通部聯邦汽車運輸安全管理局 (FederalMotor Carrier Safety Administration) 近期發布的緊急聲明。此項延期計畫不包括商業駕駛人的醫療證明,DMV計畫近期安排額外的行政手續辦理該項目。就此次的駕照延期計畫,DMV已通知加州執法部門,執照被吊銷的加州居民不符合其資格。

DMV 會繼續審查及處理線上續期申請,並鼓勵符合資格的駕駛人在線上進行執照續期。

駕駛人不需要就此次延期進行個別申請,也不會通過郵件收到新的駕照或延期證明。然而,駕駛人可以選擇通過 DMV 虛擬辦事處,在線上要求免費的臨時駕照延期證明 <https://virtual.dmv.ca.gov/temporary-driver-license-request/>作為紀錄。
.
DMV 客戶不僅可使用虛擬辦事處 (virtual.dmv.ca.gov) ,也可以持續通過 dmv.ca.gov 提供的其他線上服務, 包括辦理駕照續期。
.
除臨時延期執照外,DMV 在本月初宣布了其他措施,以協助駕照到期的加州居民 ,包括:為年滿70 歲的駕駛人提供駕照延期120 天。年滿70歲的非商業駕駛人將會收到通過信件獲得駕照延期證明。
駕照及證件在 2020 年 3 月、4 月及 5 月的持有人,暫時豁免需要親自前往辦事處續期的要求。
符合資格人士可在線上 或通過郵件的方式進行續期。
.
在新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DMV 繼續通過郵寄、網站、自助服務機、客服中心、合作商家以及虛擬的方式處理重要申請,包括符合資格的駕照及車輛登記續期。客戶可通過 DMV 網站的服務顧問 ,了解使用 DMV 服務的選項。
.
在新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協助駕照快到期的加州居民為DMV的最新計畫,近期其他措施包括:暫時關閉辦公室 。在實施徹底清潔辦、擴展線上服務及開發新備案後,DMV 將在每個地區提供現場服務。近期內將在其網站上公布關於如何應對居民需求的信息。取消所有駕駛執照路考,以遵守保持社交距離(Social Distancing)的規範並暫停延長辦公時間及星期六的業務服務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