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門、省更多!生鮮、蔬果批發商現在也開始對大眾販賣食品

| April 17, 2020 | 0 Comments

West Coast Prime Meats

Image via west coast prime meats

        位於 Orange County 的 West Coast Prime Meats 目前只提供 15 樣肉品讓民眾選購,超值熱門的項目包括六袋裝 12 盎司的紐約牛排為 $55 美金,8 磅共10包的帶骨豬排是 $49 元美金等等,訂單有 $100 美金的低消門檻,每日下午三點前,可致電下訂或是網上訂購隔天取貨,週四的外送服務僅供 Orange County 區域的訂單。

.

Canton Food Co. 美國廣東食品公司

Image via canton food co.

         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食品批發公司,販賣多種海鮮、肉品、蔬果、乳製品、冷凍食品等,可供消費者現場選購,並且沒有最低消費限制。

.

La Española Meats, Inc

Image via La Española Meats

        La Española Meats 從1983就開始進口各種西班牙酒品、香腸、醃製品,是諸多西班牙餐館的供應商,位於 Harbor City 的倉儲旁邊,有一間店面提供民眾現場選購,店面正常營業之外,也有網購外送和致電自行取貨的服務。

.

El Monte Wholesale Meat

Image via El Monte Wholesale Meats

        位於 South El Monte 肉品工廠,目前開放讓民眾現場選購諸多海鮮和肉類製品,開放時間為週一到週五,早上六點到下午兩點。

.

Santa Monica Seafood

Image via Santa Monica Seafood

        為南加州水產最大的供應商,位於 Santa Monica 和 Costa Mesa 的兩間市場一週七天正常營業,網站還提供 Costa Mesa,Newport Beach, Irvine 和 Hungtington Beach 地區的外送服務,不住在這些地區的民眾可透過 Mercato 平台訂購外送產品,另外也可電話預訂現場取貨,墨西哥白蝦、黃鰭鮪魚、帝王蟹腳等等,品項的豐富程度應有盡有。

.
.
.

本文信息來自 LA eaters,由 Wacow 綜合整理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