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疫情檢測點在哪裏?怎麼測?

| April 16, 2020 | 0 Comments

.

LA 疫情檢測點在哪裏?怎麼測?

.

01 | 洛杉磯疫情現狀

.

  • 疫情:過去一周,加州平均每天約新增1,148 個確診病例, 54.6的死亡病例。4月15日死亡數101,達到新高,全州死亡數達到889例。死亡人口最多的地區是洛杉磯縣,約佔整個加州的一半。加州和各郡政府已經關閉了許多部門以抑制疫情傳播。
  • 口罩: 建議民衆在公共空間要戴口罩等面部遮罩物。
  • 經濟:超市等必要性零售店仍在開門,政府只有必要必部門仍在開放。飯店和酒吧也停業了,只有外賣服務。健身房、影院、公園停車場、營地和室內設施都關閉了。禁止大衆聚會。

.

加州疫情爆發數據  latimes.com

.

.

     02 | 關於疫情檢測

.

       洛杉磯市長 Eric Garcetti 4月14日宣布,由於測試能力提高,有新冠病毒感染症狀的居民可在預約當天或隔天進行檢測。截至4月14日,洛杉磯縣有6.3萬人接受病毒檢查,其中 11% 檢查結果呈陽性。

       4月15日,洛杉磯郡南部的 Kedren 社區醫療中心 又新增了一個步行式檢測點,洛杉磯郡現在約有24個檢測點。

      大多數的檢測點都是直通車式的,只要坐在車裏就可以完成檢測。而這種步行式的檢測點,可以幫助那些沒有車的居民方便進行檢測。幾周前在 Echo Park 的 Carbon Health 也開設了步行式檢測點。

      現在,所有出現症狀的洛杉磯縣居民都可以通過線上預約進行免費檢測。

.

➜預約申請免費檢測

.

加州疫情檢測量  latimes.com

.

.點擊下一頁看具體檢測地點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