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救濟金下來了, 美國人會怎麼花?

| April 15, 2020 | 0 Comments

.

03 | 你有想好嗎?歡迎留言分享你的計劃

.

        總結來說,大家都會優先選擇支付生活必需花銷,如住房、食物、水電雜費、付欠款和儲蓄都是優先選項,而 75% 的美國人想要得到更多聯邦政府的幫助。

.

        你有收到返款了嗎?有打算把錢投到哪裏呢?應急還款?生活日用?娛樂消費?投資理財?慈善捐助?….在評論裏寫下你的花銷計劃,與我們一起吧~

.

.

.

.

本文信息來自cnbc.com, marketwatch.com,ipx1031.com,credible.com,abclocal.go.com, irs.gov, 由WaCow綜合整理。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