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納州男子在查看賬戶的經濟刺激法案賬單時,發現賬戶多出來$820萬!

| April 14, 2020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GlobalRealTV    
.

ATM查看救助款,賬戶多出八百萬!

.
.
        美國政府提出的2兆美金援助疫情的經濟刺激法案終在近日下發了,估計一兩周內將陸續到達大家的腰包裏。
.
       Charles Calvin 是印第安納州新芝加哥的一名志願消防員,他本預計從政府的經濟刺激救助中獲得1,700美元。但在ATM提取錢時,驚訝發現他的帳戶中有820萬美元餘額!
.

GlobalRealTV / Youtube

.
     他覺得此事不對,於是積極與銀行聯繫通後, 被證實是場烏龍,他的實際帳戶餘額為$ 13.69。銀行建議他使用ATM機打印出錯誤的餘額收據。
.
       目前事情已經解決,Charles Calvin 的帳戶中也不復存在820萬美元,他說 “我想成為鎮上坦率誠實的優秀居民”,不能讓別人因他破產。不過一下子突成百萬富翁,又一下子跌回破產的原點,此番折騰也着實不好受。
.
.

GlobalRealTV / Youtube

.
       根據經濟刺激政策,符合條件的納稅人個人最高可獲得1200美元,已婚夫婦最高可獲得2400美元,每名合格子女可獲得500美元的額外收入。
.
       此外,小編提醒大家也去下自己的戶頭查查看吧,有沒有也突然多出來一筆鉅額呢😆~
..

.

本文信息來自newsweek.com, 由WaCow綜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