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紅人不紅悲吐心聲 周杰倫自爆「有鏡頭恐懼症」

| April 12, 2020 | 0 Comments

黑人(前)與周杰倫(左二)重返西門町,吸引粉絲追隨。圖/摘自微博

        周杰倫(周董)主持的實境秀「周遊記」嘉賓星光熠熠,最新1集和陳建州(黑人)遊玩台北,周董重返舉辦處男作簽名會的場地,頓時回憶湧上心頭,透露曾患有鏡頭恐懼症,讓支持他的粉絲心疼不已。

        最新1集由黑人擔任司機和導遊,一行人從台北東區吃到西門町,接著上陽明山欣賞夜景,然後再到士林夜市吃喝玩樂,黑人直呼要帶大家回到最初的美好。正當大家駕車接近西門町時,現在喜歡跟阿信蕭敬騰在IG互動的周董透露以前個性比較孤僻,「以前最早期都是戴鴨舌帽,對於像鏡頭有恐懼症。」黑人問說:「不敢看別人是不是?沒人理你?」

        其實周杰倫出道之際就在歌壇颳起旋風,首場簽唱會擠滿人潮,他解釋當時大家可能知道「黑色幽默」、「安靜」這些歌曲,但不知道歌手是誰也認不出歌手的樣子,曾試過走進播放自己歌曲的店家裡拿下帽子,但沒人知道自己是誰,「有個粉絲說要找周杰倫簽名,我滿開心,因為剛出道,他走過來跟我講說『你可不可以幫我拿給周杰倫簽』。」回憶起往事的他忍不住露出苦笑,如今成為天王,隨著節目重返西門町吸引大批人馬跟隨、拍照,已是天壤之別。

周杰倫(右)邀來好友陳建州擔任「周遊記」嘉賓。圖/摘自微博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