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希望之輪捐贈兩百二十萬給十一間兒童醫院 以供得來速新型冠狀病毒測試

| April 10, 2020 | 0 Comments

每間醫院將獲得二十萬美元的補助,以供實施 COVID-19 冠狀病毒測試

現代希望之輪® (HHOW) 與北美現代汽車宣布捐贈兩百二十萬美元給全美十一間兒童醫院,用於 測試 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基於兒童癌症患者受損的免疫力系統,COVID-19 的大流行是一 個極大的威脅。通過 COVID-19 的得來速測試中心,這些兒童患者能以安全有效的方式來獲得所 需的護理。

以下為獲得現代希望之輪 COVID-19 得來速測試捐款的醫院:

  1. 加州 Orange,橙縣兒童醫院內的現代癌症研究所
  2. 俄亥俄州克里夫蘭,UH Rainbow 嬰兒與兒童醫院
  3. 華盛頓特區,國家兒童醫院
  4. 麻州波士頓,Dana Farber/波士頓兒童醫院
  5. 華盛頓州西雅圖,西雅圖兒童醫院
  6. 紐約州紐約市,哥倫比亞醫療中心
  7. 佛羅里達州 Tampa,St. Joseph’s 兒童醫院
  8. 科羅拉多州 Aurora,科羅拉多兒童醫院
  9. 賓州費城,費城兒童醫院
  10. 德州休士頓,德州兒童醫院
  11. 阿拉巴馬州 Birmingham,阿拉巴馬大學兒童醫院

北美現代汽車總裁/CEO José Muñoz 表示:「現代 COVID-19 得來速測試捐款旨在為打擊冠狀病 毒的前線機構提供緊急財務的支援。患有癌症的兒童帶有更高的風險。因此,對我們而言,與全 國數家兒童醫院聯手守護兒童健康與福祉是極為重要的工作。我們很高興能為全國十一家醫院提 供每家二十萬的資助。」

COVID-19 的大流行已經嚴重影響了美國近四十萬人的生活。我們的社會正面臨對生活、幸福, 和福祉產生重大影響的挑戰,包括對兒童的保護與看護。通過得來速測試,醫療人員能更快與更 安全地為大眾提供幫助。

請至 www.hyundaihopeonwheels.org 查詢更多現代希望之輪 COVID-19 得來速測試中心,以及 最新的合作醫院名單。

 

現代希望之輪

北美現代汽車「希望之輪」是一個 501©(3)的非營利組織,致力於為兒童癌症尋找治療方法。於 1998 年成立,現代「希望之輪」為在美國做兒童癌症研究以及創新治療的合格醫療機構提供研究 補助金。現代「希望之輪」是國內最大的兒童癌症研究資助者之一。「希望之輪」的主要資金來 自於北美現代汽車及其底下超過八百三十間的經銷商。自從成立以來,現代「希望之輪」已經捐 贈超過一億七千萬元給兒童癌症研究機構,已找出治癒兒童癌症的方法。

 

北美現代汽車

我們在北美現代汽車深信每個人都值得更好的車。從我們設計和製造汽車的方式到我們對待顧客 的方式,讓事情變得更好是我們所做一切的核心。現代富有尖端科技的 SUV、房車、休旅車,以 及替代能源車款皆有現代保固計畫的背書,這是我們讓顧客能有更好經驗的承諾。現代汽車全車 系在全國超過八百三十間經銷商銷售,並且將近一半的車輛是在位於阿拉巴馬州的現代汽車製造 廠建造。北美現代汽車的總部位於加州噴泉谷,為韓國現代汽車集團的分公司。

請至 www.HyundaiNews.com 查詢更多北美現代汽車相關新聞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