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吉他樂趣!吉他公司推出三個月免費網上音樂課程

| March 30, 2020 | 0 Comments

Image by catandway from Pixabay

已經厭倦了宅在家裡看電視劇跟打遊戲的生活?那麼不妨在這段期間學習新事物,像是吉他跟 Ukulele?

一家吉他製造公司 Fender 趁疫情期間,推出三個月的免費網上音樂課程 Fender Play,並提供了不同等級的結他課程,例如低音吉他和Ukulele。而每個等級也有不同的課堂,可以轉換導師、查閱進度、還有數百首歌曲可以學習。根據自己的學習能力,選擇適當的課程,實行真正的自主學習。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這裡領取 Promo Code並且登記,全程不需要輸入信用卡資訊,只需要選取你想學習的樂器,便能輕輕鬆鬆地開始。在三個月後,你可以選擇每月付 $9.99 繼續學習,完全沒有壓力。

Image via Fender

樂觀地看,這個疫情讓大家都學會了一些新事物,自我增值了不少!

.

.

資訊來源:Secret NY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價券,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