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將關閉所有的海灘與公園

| March 23, 2020 | 0 Comments

-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國日益嚴峻,但仍有很多加州的居民完全不顧疫情的危險性,繼續前往海灘和公園玩耍。

Image via Pexels@jonathanschmer

因此,洛杉磯市長埃里克·加塞蒂(Eric Garcetti)在遠程直播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通過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協商,洛杉磯市將關閉所有海灘與公園以及相關停車場。現在,包括Santa Monica海灘、Venice海灘、所有的爬山步道、以及相關的玩樂地方和停車場都已經關閉。

Image via Twitter@Mayor Eric Garcetti

Garcetti 提醒人們保持社交距離,與他人保持至少六英尺的距離。這是一種責任,不僅可以保障自己的安全,還可以保護親友和他人。不要拿自己的健康冒險,每個人應為其他人負責。

 

Image via Twitter@Mayor Eric Garcetti

 

目前,關閉的地點包括 Venice Boardwalk, Santa Monica 山脈保護區公園和步道等,具體關閉和禁行的地點如下:

  • 洛杉磯市高爾夫球場。
  • 威尼斯(Venice )的海灘停車場。
  • 聖莫尼卡山(Santa Monica)的所有海灘停車場。
  • 馬裡布(Malibu)26英裏海岸線上的海灘停車場,包括:Topanga,Surfrider,Corral Canyon,Point Dume,Zuma,El Matador,La Piedra,Nicholas Canyon和Leo Carrillo。
  • 山區休閒與環境保護局將關閉所有公園和步道,包括聖莫尼卡(Santa Monica)山脈保護區擁有的公園地。通道和停車場。
  • 長灘(Long Beach)上週日宣布關閉籃球場,網球場,排球場,狗場,運動場,滑板場,野餐區,並禁止公園內的集體運動。
  • 聖地亞哥(San Diego)關閉了城市公園和海灘的停車場。
  • 馬林縣(Marin County) 關閉了所有公園,包括雷耶斯國家海岸(Point Reyes National Seashore),塔瑪派伊斯山州立公園(Mount Tamalpais State Park),繆爾森林國家紀念碑(Muir Woods National Monument)和波尼塔角燈塔等標誌性地點(Point Bonita Lighthouse)。

 

新聞來源:timeout,latimes.com, knx1070.radio.com,由WaCow綜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