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新冠肺炎疫情!TSA新政策允許過期駕照過安檢

| March 19,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Facebook/TSA

近日為了對抗新冠肺炎疫情,政府採取了一系列的防疫措施,很多州份和城市都下令關閉了很多非必要的商業活動。大部份人都犧牲了他們的「自由」而安在家中,對抗疫情。而 TSA 剛剛也宣布過期的駕駛執照也可以過安檢,不過這個做法究竟是否安全呢?

TSA 於 3 月 13 日放寬限制,允許乘客攜帶 12 安士的搓手液上機(原本是 3.4 安士),而一周後更宣布所有旅客持有於 2020 年 3 月 1 日或之後過期的駕駛執照,並且未能夠及時更新,仍然可以用作過安檢(有效期為過期後一年再加 COVID-19 緊急狀態後 60 天)。

自從 911 恐怖襲擊後,TSA 一直為航空安全收緊條例,而今次的放寬雖然為陷入困境的旅客解決燃眉之急,但這個做法會否讓不法分子「有(飛)機可乘」呢?歡迎大家討論一下!

.

.

資訊來源:CN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