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養成勤洗手習慣!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分享洗手小秘訣

| March 18,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Instagram/Gordon Ramsay

美國已經進入緊急狀態(State of Emergency)差不多一星期了,希望大家已經養成勤洗手的習慣!

說到洗手,做餐飲業的朋友們應該非常了解洗手的程序,如果由名廚來教大家洗手,可能更有說服力。 名廚 Gordon Ramsay 為響應 #nhshandwashchallenge,在他個人社交媒體上發佈了一條短片,分享了一些洗手小秘訣。

影片所見,Gordon 首先輕輕地用清水沖濕雙手,並按了兩下洗手液,再瘋狂地重複搓手背和掌心。接著就是手指互扣然後上下摩擦的動作,再搓一下兩隻拇指和附近的地方,以及指甲底下的地方。

Gordon 也提醒我們現在不要留長指甲比較好,而最後再用水清洗並用擦手紙把手擦乾。

文字很難理解吧,那去看一看影片,然後就跟著做了喔!

.

.

資訊來源: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