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在家裡也能當文青!這12家全球知名博物館免費推「虛擬導覽」

| March 16, 2020 | 0 Comments

Image by 형준 김 from Pixabay

最近各州政府相繼關閉餐廳、酒吧與電影院等公共場所,以對應新冠肺炎疫情。雖然被困在家裡可以看 Netflix 跟玩手機,但是如果你也想在這個非常時期當文青,那麼不妨泡一杯好咖啡,坐在電腦前參觀全球各大知名博物館,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根據 Fast Company 的報導,Google Arts & Culture 與全球超過 2,500 家博物館與畫廊合作,在線上為全球民眾提供虛擬導覽與線上展覽。

Image via Google Arts & Culture

Google Arts & Culture 的收藏包括大英博物館(British Museum)、梵高博物館(Van Gogh Museum)、古根海姆博物館(Guggenheim Museum)與及數百家有關藝術、歷史與科學知識的景點。

以下為大家推薦 12 家 Google Arts & Culture 的 Top Museum 吧!

.

#1。大英博物館(British Museum)

Image by hurk from Pixabay

地點:英國倫敦

這家位於倫敦市中心的標誌性博物館所提供的虛擬導覽將可以看到宏偉的大中庭(Great Court)、古老的羅塞塔石碑(Rosetta Stone)、埃及木乃伊以及數百件珍貴文物。

.

#2。古根海姆博物館(Guggenheim Museum)

Image by Kai Pilger from Pixabay

地點:美國紐約

Google 的街景功能讓遊客無需出門也能參觀古根海姆博物館有名的螺旋樓梯,而在這裡還將展出一系列印象派、後印象派、現代和當代的藝術品。

.

#3。國家美術館 (National Gallery of Art)

Image via Facebook/National Gallery of Art

地點:美國華盛頓特區

位於華盛頓特區的國家美術館透過 Google 展出兩個在線展覽,第一個是主打 1740 年至 1895 年美國時尚的展覽,其中包括殖民時期和革命時期的許多服裝效果圖。至於第二個展覽則是荷蘭巴洛克畫家 Johannes Vermeer 的作品集。

.

#4。奧賽博物館(Musée d’Orsay)

Image by Graham Hobster from Pixabay

地點:法國巴黎

無論身在哪裡,你也能在這個受歡迎的奧賽博物館中虛擬漫步,慢慢欣賞館內所收藏著數十位 1848 年至1914 年之間的法國藝術家著名作品。

.

(下頁有更多介紹!)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