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影響 MGM集團暫時關閉旗下酒店所有自助餐

| March 11, 2020 | 0 Comments

平常去賭城除了賭錢跟看秀外,相信吃自助餐也是大家必做的事情。不過近來新冠肺炎疫情在美日益嚴重,就連 MGM 集團也決定暫時關閉旗下酒店的所有自助餐!

MGM 集團表示出於對新冠肺炎疫情的擔憂,從 3 月 15 日起開始暫時關閉旗下酒店,包括 ARIA、Bellagio、MGM Grand、Mandaly Bay、The Mirage、Luxor 與 Excalibur 的自助餐,並會根據疫情每週進行評估。

Image by ally j from Pixabay

根據 MGM 發出的聲明指出,客人和員工的安全與健康仍然是最重要的,而該公司將繼續與當地衛生官員進行合作。

Wynn 則表示從本週三開始將會安排員工在每個自助餐區域提供服務,以避免客人觸摸餐具的需要。

至於 Caesars 集團旗下酒店所有自助餐將繼續營運,但是他們將會納入清潔和衛生規程。

.

.

資訊來源:KTNV, WGN9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